close

難道每年暑假都得爆一次硬碟是嗎?otz
不過好在不是主要用的筆電,壞掉的那台現在也只是用來充當音樂動畫的倉庫
之前辛苦抓的音樂又一爆而空了Q_____Q


Eee PC
好小好輕巧的說,桌布介面差好多用起來怪不習慣的|||b
由於不適合拿來看動畫所以我沒興趣w

結界師
的BGM都很好聽,尤其是戰鬥部分,頭一次這麼想收OST
漫畫畫風越看越喜歡v V DVD vol.1初回限定版的附贈真豪華好想買


鋼鍊

雨天的大佐無能←這幕我笑了好久XD
大佐啊我挺你當上大總統後一定要把女性軍服通通改成短裙!!!!(核爆
還有霍克愛短裙希望(遭秒殺

看了老鼠台首播的地海戰記,看完後竟然沒什麼感想Σ( ̄Д ̄ |||(多看幾遍擠感想好了
前半段有點悶、戰鬥部分感覺有虛到、人物身世背景交代不清...
.不過場景作畫真的很美,色彩多變我很喜歡
還有瑟魯好萌(*´∀`*) 主題曲也很好聽www
劉傑這次又配大魔王嗎?蜘蛛的性別好石田所以劉傑也好石田(咦
接著就期待明年寒假上映的「岸上のポニョ」吧w

是說在車上收聽廣播轉到大千電台正在播ポニョ的主題曲,真Lucky ☆
歌曲既溫馨又可愛www
衛視還我銀他媽啊啊------------怎麼臨時改播神鬼傳奇3的電影幕後otz


漫博倒數(*´ー`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havior0407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